證照輔導
一、證照輔導
輔導取得專業證照
專業證照課程,學習第二專長。就業、創業終身受用無窮。國際師資、專業教學、學習有保障。內政部立案 全球美學評鑑合格證書。
原地考證最安心
泰瑞莎老師擔任內政部立案GCI (Glob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)全球美學評鑑協會 理事長,推展國際全球美學評鑑知識與技術。學員享有 【原地考證優勢】, 班內的場地經過認證為合格考場,讓您可以提早適應現場狀況。臨場考試安心不緊張,泰瑞莎國際美學 就是要讓您百分百專心應考!
美睫證書
美睫證書, 共四張 (台灣證書、日本證書)
❶美睫丙級證書
❷美睫乙級證書
❸日式BST安全衛生管理師證書
❹日本美睫高級技術評鑑合格證書
紋繡證書
紋繡證書, 共四張 (台灣證書、韓國證書)
❶紋繡丙級證書
❷紋繡乙級證書
❸韓國半永久紋繡與皮膚護理檢定證書
❹韓國紋繡技術師A Grade檢定證書
二、GCI全球美學評鑑協會
(Glob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)
全球美學評鑑協會取得 內政部核可立案,以發展及推廣全球美學評鑑知識與技術,並提供全球專業之評鑑認證服務為宗旨。

本會致力發展美學之公開、透明、合理之評鑑機制及推廣全球美學評鑑考試、國際認證比賽,建立具全球公信力的評鑑機制。

【會員福利】
❶取得全球美學評鑑考試、國際認證比賽 最新訊息
❷可参加專業技術研討會,以凝聚美學技術及提升美學產業水準,並取得全球國際美學專業研討會證書.
❸申請經審核通過,可取得全球美學評鑑 會員證書
《申請全球美學評鑑會員證書,可聯繫 泰瑞莎老師》
三、比賽培訓
泰瑞莎老師長期擔任國際美妝藝術大賽國際會長,拿過無數國際美睫、紋繡大獎,並培訓學員們參加國際比賽, 中國大陸、韓國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澳洲、加拿大。學員們發揮練習成果,於在比賽中熟稔的發揮技巧、實力加上創意,在國際比賽中榮獲無數的冠、亞、季、殿軍獎盃,讓學員們可以走上國際舞台展現才華、拓展國際視野,並獲得卓越佳績,更是對學員專業技能的肯定!

技術是美睫、紋繡行業的靈魂,也是技術專研的根本。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只有真正優秀的美睫人才、紋繡人才能完成具有挑戰性的技術考核。通過比賽,不僅拓寬了參賽選手和從業者的眼界,有效促進美睫與紋繡藝術的交流,帶動美業創新的格局與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