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學習篇
#美睫師月收入?薪水多少?斜摃美睫 小資女學一技之長拿到百萬年薪
#美睫師月收入?薪水多少呢? 小資女學一技之長拿到百萬年薪
#美睫課程 #美睫全修班 #斜摃
 
Q: 有人單單靠美睫(接睫毛)一個月就能賺進十萬以上,年收入破百,而且不是店面,只是工作室?真的有那麼好賺嗎?
 
A: 一個技術優秀的美睫師,就算不是店面,只要做基本行銷,一天3~5個客人目前是很正常的,一個客人收費800~1500也是行情價,自己可按計算機,一個月上班26天,一天四人,每人一千就好,得到多少業績呢? 答案是104000元,一年下來也有120萬,扣除成本,也在年淨收入百萬左右!!
 
學美睫的優點:
  • ❶在物價高,薪水凍漲的時代,想要財富自由、時間自由,唯有投資自己增加第二專長,才能有更多的機會!
  • ❷美睫創業轉行門檻最低、容易學習、快速回本
  • ❸美睫成本低,風險小,相對於一些風險很大的投資或加盟,美睫不用投大錢就可以小額創業
  • ❹美睫客戶採預約制,工作時間彈性,滿足許多年輕媽咪們,能夠兼顧家庭照顧小孩,又能兼顧自己的工作,打開自己的財富密碼,快速賺錢減輕生活壓力!
  • ❺上班族也可從兼職起步,在不影響現職工作下擁有第二份收入,因為美睫客戶可以彈性預約,可利用休假或是下班時間經營客戶,後續也可規劃轉職、創業! 為自已創造更大財富自由!

◆如果您想要找到專業的老師,付一次學費就能夠全部學到會(保證班), 那麼您更不能錯過 泰瑞莎老師的美睫創業全修班課程!
⭐️泰瑞莎十大課程優勢
絕對是您第一首選!
❶平日班/假日班
❷小班制教學1~4人
❸附贈材料工具
❹輔導取得專業證照
❺保證班學到會
❻專業國際師資
❼課後學員LlNE群組
❽提供行銷經營輔導
❾職業工會勞健保投保
❿全修班享有分期付款
 (3期/6期/12期)
 
❤️我是泰瑞莎老師, 具有多年豐富教學經驗,擅長創業技能的教學輔導方法,歡迎您添加我的LINE: 0921468197, 我將為您提供美睫與紋繡創業課程諮詢的幫助與服務, 也可關注 FB [泰瑞莎國際美學], 瞭解更多教學資訊、學法指導。
 
快來加入我們,諮詢瞭解更多
▶️▶️歡迎聯繫泰瑞莎老師◀️◀️
https://line.me/ti/p/GXkuV8PzCd